For Evak

Skam ruined my life.

【Henjei】《那个不会在水下闭气的男孩》花絮 4/4

2017.06.12 Lille Valkyrien Kaffen, Oslo


Part 1   *短信*
T
「人呢?不是说好一会儿拍完长椅这段接着去拍咱们的小视频么?」
H
「哈哈,我先来找找地方哈。Isak也透过橱窗给Even画个心这个主意怎么样?」
T
「超浪漫哦!Bro!可是我不太会画画哎。」
H
「没关系的,Isak长得帅又是学霸,如果再会画画那岂不是变成美剧主人公人设了。」
T
「Even听了你这句话,一定心情复杂,哈哈哈。」
H
「我找好位置了,一会儿发个定位给你。」
T
「好的,我这就来。」
H
「是个低调温馨的小咖啡馆,老板我认识。等拍完请你品尝H牌特调拿铁。」
T
「好呀,你离开KB后好久没喝过啦。」
H
「你在路上可以练习一下画桃心。

「给你个参照💚」

T

「💜」


Part 2   TAKK


H

“你怎么知道我刚刚有在拍你。”

T

“我不知道呀,我就是试试,就当是练习了。没想到真的能一条过。”

H

“你刚刚一敲橱窗,我就知道是Isak来了。”

T

“呵呵,是么。”

“你往那边坐过去点,说好的咖啡呢,我要看看我画的心到底有多丑,你快去弄。”

H

“哈哈,好吧,看来我还要再演一会儿无条件宠溺坏脾气Isak宝宝的Even。”

 

***

 

H

“快喝吧,你刚刚那场愤怒的戏一定耗费了不少体力。”

“那突然爆发的情绪,简直把我吓到了。我要开始嫉妒你了,小天才!”

T

“我来之前你是不是自己已经录了一段?”

H

“咦。偷看人家的手机可不好哦。”

T

“你在Jeg elsker deg后面隔了三秒发出的Ta那个音,后面没说完的是什么?”

H

“呃。”

T

“是我的……”

H

“不是,我要说的是Takk for alt。”

T

“行吧,你刚刚说对了,我现在的确很累。”

“既然已经拍完了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

Part 3  你不需要知道


H

我现在的确会怀念过去的旧时光。

那时的我还是个没什么异性缘的傻大个儿。

从某一刻开始。

我学着收起那些傻乎乎的无聊笑话,操练起令人心跳加速的甜言蜜语。

我开始试着察言观色,斟酌着让每个人都满意的最佳答案。

「对每个人都好」和「让每个人都喜欢」,是因也是果。

我沉迷其中。

我热爱这种亲密又疏离的暧昧关系,我享受虚荣的狂放与背后的孤寂。

 

但你却是个打乱我阵脚的搅局者。

我始终无法和你保持安全的距离,虽然这在其他人身上很容易。

我如履薄冰的在别人的眼光中悼念自由与快乐。

我小心翼翼的维持着我们之间微妙的情感关系。

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,矛盾体。

 

我曾想过,和你在一起,会是怎样一番光景?

我们大概会成为挪威甚至北欧最火的同性情侣。

然后事情便会开始朝着无法预想的方向一去难返。

人们会关注我们的性向多过演技。

人们会八卦我们生活的蛛丝马迹。

我们必须无时无刻的黏在一起,不然就会有人编造我们之间的嫌隙。

我无力想象下去。

我不愿看到你紧皱的眉,握起的拳和眼中的泪。

 

Even说过,永恒的拥有一样东西的最好方法,就是失去它。

于我。

我宁愿不曾拥有过你。

 

我在心里埋下一颗种子。

不去浇水,不去除草。

它不会有一天长成参天大树,遒劲的根茎渗进我心里的每一丝缝隙。

这样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做你的最佳Buddy。

 

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“我爱你”。

是Henrik Holm对TarjeiSandvikMoe。

但你不需要知道。



***

备注:

本来想着能有5章的,结果我高估了自己的耐力。

就这样4章完结吧!

今天突然有了个脑洞。

塔塔入伍,挪俄战事一触即发,我轰从美帝赶回救驾,俩人再续前缘什么的。

灵感及背景应该会沿用前一阵很火的(挪威国内)挪剧《占领区》。

大概会写吧……


评论(16)
热度(1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r Evak | Powered by LOFTER